Angeo绵羊音

25 Jun.

让我在lof做一个矫情逼吧

突然想bb。这不是我唯一的目标,但我对于画可爱的东西确实比较上手。当我画这些东西时,最让我开心的评论应该就是“被治愈了”吧。
饭圈许多纷扰。出来放眼这个世界也是。越是真情实感越容易被这些纷争左右情绪。能让人想起现实是可爱的,这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荣幸。毕竟我的目标是蕾蕾啊,也想获得他healing的超能力,治愈自己治愈别人,这样的世界才是有爱的。
在追星的范畴我向来不是一个长情的人。我想我有一天也会热情减淡,会爬墙去喜欢别的人。但不是现在。
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。告别这事儿,早到晚到,迟早要到。
我们都希望天长地九,但我们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。他们不可能真的一辈子作为exo的团体活动下去。他们和我们一样,会打拼属于自己的事业,也会恋爱、结婚、生子。能永恒的,是他们尚在舞台时带来的那些美好与感动,那些回忆。
所以爱的时候就好好爱吧,想为他们做的事情一定要做,这样才不会留下遗憾。不爱了微笑着挥挥手告别,这不是什么背叛的行为。用离开时的毁冠裂裳破坏曾经的感动,这才是真正的背叛。
最后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,在职业生涯中走得更长更远,能幸福的生活下去就更好了。这使我永远不会后悔爱过。







意思是什么呢,意思是我得赶紧打败拖延症画我之前囤的脑洞了。真希望有全自动脑洞生成机啊。(ntm

评论(44)
热度(461)
本命张艺兴&exo队内cp乱炖||图禁无授权转载及商用

© Angeo绵羊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